OA脑洞

这注定是不平静的夜晚,属于哥谭的夜晚。

    Jason Todd在这里经历无数战斗,有时是为了保护她,有时是为了破坏她(当然他没有成功),他发誓,他绝不会在自己有限的生命中对此感到厌烦。但当他第五十二次看见又一个某不知名反派露出狞笑,拼着手骨错位的疼痛将手中有着可疑颜色的药剂恶狠狠地扎进夹住他身体的nightwing的大腿时,他面无表情的离开了。

    全哥谭和全布鲁德海文的人都知道, nightwing是omega,不然他极佳的柔韧性和超赞的臀有什么用处呢?所以,地下世界中少数人“这是真的,相信我,看我塌掉的鼻子,omega药剂对他不起作用”的呐喊就被当做无聊的玩笑随风消逝了。

     Jason绝对不会告诉任何一个人,当他第一次看见nightwing在omega药剂的作用下摇摇欲坠时,他“像只护食的蝙蝠仔(dick语)”似的冲了上去,绝对不会。毕竟,有谁能想到dick grayson ,这个黏黏糊糊的、笑容甜腻的家伙不是omega,而真的只是只娘炮的alpha呢?Nightwing 甜腻的信息素甚至可以安抚狂躁期的Jason. 所以,这绝对、绝对不是他的错。

     Jason依稀记得那次混乱的经历,眼前一片模糊,世界终于撕下了外皮,露出了光怪陆离的真相,四处都有暗藏的阴影,四处都是痛苦折磨,他甚至无法忍受Batman身上的气息,尽管他一度在那寒冷尖锐的气不一样息中安心地入睡。但池子改变了一切,从Beta变为Alpha之后,他敏锐了数十倍的感官无法忍受再那样的气息。在那段时间里,他确实是顶着某两位未成年的嘲讽,毫不犹豫地藏进了Grayson甜腻的气息中。

<在消极怠工了3个月之后的成果······>


评论(4)
热度(22)

© 纵横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