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继续…首领办公室的日常

“呜哇,等一下!” 领导了港口黑手党近十年,让整个黑暗世界为之颤抖的男人惨叫道。
“红叶!这是我一生的请求啊,快点把我可爱的十二岁的中也酱还给我。”
对面有着艳丽红发的女人只是微笑着刻意放大了她手中的照片一点点被撕裂的声音,“森先生,没想到十年过去了,您还是对旧日的好时光念念不忘啊,嗯?”她露出了夜叉般的微笑。
那个孩子,中原中也,确实是让她歉疚一生的人,如果当初是她将他领走的话…… 女人的目光又不自觉的移到了相片上,相片里是一个有着卷曲橙发和澄澈蓝眼的熟睡着的娇小洋装少女。她又露出了可怕的微笑:“你到底趁中也不知道的时候,拍了多少他的照片?全都给我销毁。”
“啊,这个的话大概是做不到了呢~太宰好像偷偷拿走了不少呢。”森鸥外在女人离开前消沉的落下话音,旋即又振作起来:“爱丽丝酱,把你的胶带借给我吧!”
“林太郎大笨蛋,给我用透明胶!上次用爱心胶带粘的照片不是被中也用重力陷到地下几百米了吗?”





办公室的日常……绝对不会有车啦,爱丽丝纯洁的双眼是不能玷污的……况且中也还在西方镇压呢(˶‾᷄ ⁻̫ ‾᷅˵)

评论(6)
热度(2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纵横道 | Powered by LOFTER